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你所不知道的命理二三事 ~引人向善的命理術士


之前行文談到江湖術士與神棍的技法,其實十分簡單,大致上來我們講堂上個三個月到半年的課程就可以做到了(更有天分一點的或許連三個月都不用),但是江湖術士為何能存在呢?因為有市場的需求,人生在世,何處沒有困難與災難,我們常說:「命理是生命的道理」,透過學習的過程其實可以讓自己修心修身,讓自己更了解自己並且能夠勇敢的面對這個艱困但是豐富的人生,也更能懂得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喜樂、幫助別人為自己積福;可惜,就如同保健身體往往是說嘴容易做來難,孝行善為通常都是存在於書本少見於行為,平日不保養,生病才來喊疼痛求救助醫生,希望能夠快快來一針,速速退卻疾病這是人之常情,因此當有人可以提供捷徑讓你馬上解決問題的時候,往往自己便會希望能夠求得方法而速辦速成,一舉讓自己脫離困境,這樣的心理因素之下,就成了江湖術士很好入侵的市場,因為這是人之常情(我們常遇到感情受挫來求符的,也遇到事業不順希望改運的),可惜這些問題如同我身上的肥肉,萬年累積怎可能一朝瘦身呢?但是,就因為世人的心情狀態如此,如果每個人都希望他修身養性,慢慢從根本去改變,這有慧根的大概也不會來求助了。因此,這些所謂的江湖術士與神棍之套路招式,其實很多時候是產生了一個社會隱定以及安撫人心的力量,至少,在那個命主痛苦不堪急需求助的當下,是可以讓命主感受到生命希望的,就像儘管是因為我平時都不照顧身體所以才痛風爆發,痛苦不堪,吃止痛藥不好但是至少可以先讓我停止疼痛,然後再慢慢去調養身體,所以如果排除掉存心詐財騙色的神棍行為之外,某個層面來說,其實術士的手法是對人有著很大幫助,如果運用得當還有實際的改運效果產生,不只是心理安慰而已喔。

舉個例子來說,曾有某命主來諮詢,與老婆總是不對盤,容易爭吵,此人天機在午位坐命宮,遷移宮是巨門,夫妻宮必然為太陽在辰位,娶妻太陽,還是一個日月並明的太陽,此人愛聰明有能力的女人,但是有能力的女人卻又有點大女人,天機星的人本來就有刑剋寡宿的基因,加上聰明又容易想太多、容易鑽牛角尖的特性,代表內心世界的遷移宮又做一顆灰暗深沉的巨門星,很多事情想太多又不願意說出來(巨門於遷移宮往往內心藏話),這樣的組合,搭配太陽的老婆必然夫妻感情會有所損害,此時我建議他,每日早上六點至七點,往東方跑至少五百公尺,登上一高處(大樓頂或者是山,都可以)然後面朝東大聲喊老婆名字七七四十九聲,喊完之後走至附近土地公廟燒上一炷香,一個月內必然夫妻感情轉好,事實上,三周不到我就接到他的感謝訊息,他們夫妻感情變好了,而我做了甚麼神奇的魔法呢?

因為天機坐命的人,往往自己都喜歡研究數術,也自認為聰明過人,在諮詢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其實他並不願意去面對自己個性的改變,因此我告知他此為奇門遁甲之法,可以迅速改善他的夫妻關係,並且說的萬分慎重,使他務必照此行事,實際上是此人如果每天早起(六至七點),必然無法晚睡、作息正常,一早起來運動暖身、往東跑五百公尺、配合登高,然後大聲喊出老婆名字(道家修練的時候會用此法喊咒,但是在此當然適用老婆名字代替),此行為可以將體內混濁之氣排出,之後走下山去土地公廟燒香,讓心情放緩感受宗教平和的氣息,此人的老婆作息習慣晚起,當他回家的時候,老婆剛準備起床,一個愛家愛老公的人,起床時看見一個神清氣爽的男人在身邊,自然心情愉悅;而這個喜歡想太多糾纏內心的人,在這個早起運動還搭配到家養生排濁氣的情況下,自然也比較不容易糾結心情,兩個人彼此相愛只是因為個性不合,在戀愛中因為不常相處不容易發生,但是在生活中緊密接觸而產生的摩擦,透過作息的調整改變,可以解決紛爭,最後找到彼此相處的美好,自然感情回溫。


我利用了道術嗎?有的,小小的吐納原理;我透過命盤知道他的個性利用了對他的了解嗎?有的,所以我知道他需要的是甚麼;我利用了神祕學的氛圍讓他願意去做這些事情嗎?不可否認也是有的;而我幫助了他嗎?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某些時候巧妙的運用所學的方法(道家、紫微、心理學),在人們無助糾纏的時候幫助其往好的方向走去(壞的方向不外乎亂作法畫符斂財),好比劍有兩刃,可善可惡,就看如何應用而已。

<<8月秋風斗數入門班 2019/08/01周四晚上>>

<<命理預約>>

<<大耕老師系列叢書>>購買
********************************************************
希望了解紫微斗數嗎?小澂寶人文講堂有最簡單輕鬆並且實用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