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20191027_2019己亥豬年陰曆十月乙亥月運勢推算(陽曆20191028~20191125)


陰曆十月已經是一年的最後一個階段了,今年【己亥年】的影響力逐步地降低,庚子年的影響力逐步的升高,【己亥年】還在水火彼此對抗的情況,火力逐步的消散,但是如同我們看火柴在熄滅前都會有最後的瞬間閃曜一樣,在最後的這三個月,以至於到隔年農曆春節過後,都還會有奮力一搏的情況,但是大水將翻覆原本的土地,引起動亂,我們一直提到一百二十年前的庚子拳亂,是導致清朝覆滅的最後一根稻草,既使在庚子拳亂導致八國聯軍之後,清國還維持了一段時間,直到武昌起義後導致各省獨立自治,最後才由北洋軍閥逼迫清政府下台,這一切發生都還有一些時間但是庚子拳亂後其實清政府基本上已經進入了風中殘燭的情況。但是這並非說庚子年是不好的年,其實庚子年反而是一個循環重新開始,新時代真正將要展開的最後一年,過往舊時代的一切將在這一年做最後的拚搏,但是終將不得人民、社會希望衝破舊體系,為自己爭取,新時代如洪水般的力量,庚金的堅持搭配陽子的大水,這是一切重新開始的機會,這樣的趨勢下,陰曆十月在十月初十二之後會進入【乙干】,引出乙的四化【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微化科、太陰化忌】以化忌引發所有的現象,【太陰化忌】在這個時間點可以說是暗潮洶湧。

首先,政治局勢上個國家與政黨潛在的反撲力量,都會在這個月份有所動作,對應【天梁化權】與【紫微化科】,如果是原本已經相對穩定的主要力量,當然不怕這個【太陰化忌】,但是如果是當下不穩定的情況,這個太陰化忌會讓各國或者是政黨的原本主要力量近乎傾覆,紫微化科表示這是一個虛位的皇帝好看而已,但是沒有實際權力,跟我們相關的美、中、港、台政局,川普將開始有動作壓制反對黨,美國政局這個月將有對抗出現,中國反對習近平的力量將開始浮現檯面,香港人民的抗爭會在中國將壓制力量轉向用黑幫暗殺的情況,逼使港人會用更激進的方式對抗,而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將在這個月發動拉下韓國瑜的動作,但是最後應該會失敗。

以整體社會經濟來說,手上有房子之前一直無法賣出的,這個月會是逃難好時機,房價會在辦公廠房方面有一波急速地拉起,但是也只會到年底,其他單純住宅方面則持續的下跌。另外,本月將有醫療院所有重大新聞,醫藥方面宗教方面也都會有重要的發現與發展,宗教界在這個月將發出對政治上的表態,無論國內國外。投資在這個情況下其實建議現金為主,尤其台幣還會再上漲因此抱好現金等待明年大選過後比較恰當。

個人來說,本月在進入第二周之後,天機星在命宮、官祿宮的人應該運是不錯,在工作會有人生上的轉機點,在夫妻宮如果身邊已經有伴侶要注意會有桃花出現但是應該是不好的桃花,在財帛宮者會有投資或者是小偏財的機會,但是建議小小投資就好,在僕役宮、兄弟宮建議這個月多跟朋友連絡感情,在福德宮、遷移宮則適合出門玩樂跟學習新知識。如果是天梁星在命宮、官祿宮,本月會是可以在自己人生規劃跟工作上面有成長的一個月分,但是如果是在財帛宮有創業打算可以考慮、投資則不好,在各六親宮位,兄弟宮、僕役宮對於身邊兄弟朋友間的事物可以關心但是不要插手,對於小孩父母則要注意過度的干涉對方反而遭致討厭,夫妻宮如果是有伴侶的人這個月份會希望彼此的關係更好但是反而不如預期,沒有伴侶的建議這個月用心工作就好。

紫微這個月化科,在六親宮位帶著宮位相關的人出去吃喝玩樂吧,如果是命宮、官祿宮則本月可以有得到掌聲的機會,在財帛宮則花些錢買名牌不錯,否則也是會有破財,如果身邊的伴侶夫妻宮有紫微星的,這個月給他一點面子說說好話,你的什麼要求他都會答應。最後一個太陰化忌,所在的宮位,在這個月相對應的事情都不要想太多、煩太多,因為這通常是徒增自己煩惱而已,唯獨在官祿宮,這個月男生容易有桃色問題,女生則會有小人在背後說閒話,當然無論男女都會在這個月因為工作而心煩。


十月過後,即將進入交換年份的最後兩個月了,進入十二月庚子年天相化忌,直接影響當月的情況,舊規則將被打破、新規則將重新給予台灣定位,台灣即將迎向宏圖的十年。

<<12月冬季斗數入門班2019/12/03周二晚上>>

<<命理預約>>

<<大耕老師系列叢書>>購買
********************************************************
希望了解紫微斗數嗎?小澂寶人文講堂有最簡單輕鬆並且實用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