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大耕老師新書《紫微攻略2》導讀之1~心靈的感覺才是愛情的一切


現在社會中充斥著忙碌、壓力,若再加上生活的範圍中異性極度缺乏,這時候除了單身我還能如何,同時又來到愛情月也是好兄弟出來開趴的月份,不只空虛寂寞覺得冷,連外在的月份都讓我感受到另一股寒意,若是能有一位與我靈魂契合,總能明白我的哀傷與憂愁,即使週糟有著白雪公主後母般的惡皇后主管、或是同事間關係好比柯南漫畫裡的諜對諜,也能因擁有這一份靈魂契合而感到不孤單,什麼樣的狀況會產生上述情形。

下文擷錄自紫微攻略2心的力量
【心靈的感覺才是愛情的一切,福德宮化忌入夫妻宮】
福德宮代表了我們自己的靈魂跟潛意識狀態,也代表了賺錢的方式(因為在財帛宮的對面)、跟自己對晚年的期待、賺錢的方式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涵義,表示理財與消上面所在乎的重點,因此福德宮如果是紫微星,或者有化科的人,或者是天相星,通常買東西會很注重東西的品質跟品味,而對於晚年生活的期待,通常也被解釋成晚年過的生活,因為人只有到了晚年,自己的身體跟企圖心都已經無法再拚搏了,才會開始回歸到自己潛意識中所設定的人生價值,但是這個潛意識或者說是精神方面、靈魂的概念。讓許多許多初學習紫微斗數的人搞不清楚,到底遷移宮的內心,跟潛意識有何不同,其實內心表示自己心裡想的事情,而潛意識不見得自己會清楚明白,但是卻會引導自己跟影響自己,例如我內心雖然討厭自己的家人,但是卻無法去拒絕他們的要求,這個就是潛意識,這些事情整體來說代表了福德宮,而這些事情在本命盤所代表的價值體系上面影響了我的感情態度,讓我總是覺得自己的感情有所空缺,所以可以說是因為對於潛意識價值的追求、心靈的追求,讓我自己在感情上產生了空缺感,換個角度來說自己對於感情上空缺的彌補,必然要符合自己的靈魂跟潛意識價值,所以可以說自己對於感情的選擇以及感情的處裡,通常是照著自己感性的部份去進行判斷,依照著自己心靈深處的感受去選擇,更簡單的說是這個人在情感上是尋求與自己相同品味的另外一半,心靈契合比一切重要的另外一半,感情中可以沒有金錢但是需要靈魂能夠相通,只要彼此靈魂相通,願意在國民車上放空沒有問題。

如果是運限盤上出現這樣的情況,則表示,會因為自己無法找到心靈相契合的人,所以運時間內的感情狀況上面,一直不穩定、找不到自己可以真心投入的對象,或者說有對象的時候卻會因為兩個人彼此的價值觀差異,而造成彼此的問題跟疏離,當然也可以說是因為對於錢財使用態度,而造成兩個人的問題,因為福德宮也會有精神的概念,所以是不是會有因為自己的精神狀態有問題而去影響感情狀態呢?當然也會有,福德宮可以說是我們潛意識的命宮,潛意識裏面的不安全感或者是焦慮與多疑,可都會造成自己感情的問題,反過來說,如果可以彼此心靈契合,則福德宮化忌入夫妻宮的必然就會對對方投注相當大的情感。



<<12月冬季斗數入門班2019/12/03周二晚上>>

<<命理預約>>

<<大耕老師系列叢書>>購買
********************************************************
希望了解紫微斗數嗎?小澂寶人文講堂有最簡單輕鬆並且實用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