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桃花舞春風 10 ~真的有細姨(小三)命嗎?


A女:「老師,以前有個很有名的老師說,我是標準的細姨命(小三)耶,所以我才會一直遇到已婚的男人追我對嗎?」

B女:「老師,你上次說我老公可能有外遇而且是我認識的人,沒錯我發現是我的好朋友,我以前陪她去算命,命理老師都說他是小三命,想不到就是我老公的小三……

來諮詢的客人裡面,女人來諮詢比男人多,大概有七成都是問感情,而在感情的問題中,有很高的比例都是自己的感情被介入,或者是介入別人的感情( 男人一方面通常是問事業,如果是問感情通常也是問何時會有好對象,比較少有這種來問三角關係的 ),更妙的是,明明知道自己遇到的是已婚男人為何還跟他在一起呢?甚至明知道那是好友的老公,還是去搶,女人啊你們到底怎麼了?難道不知道女人何苦難為女人嘛?事實上,就命盤上來說其實可以看的出來這樣性格的人是哪一類,但是其實我很想知道那個所謂的很有名的老師到底是誰?是誰可以這樣鐵口直斷,因為是不是跟已婚的男人在一起,這明明就是可以自己決定的事情,這就像是我身上的肥肉一樣,明是自己愛吃不運動,卻抱怨為何自己那麼胖,抱怨是因為朋友都找你去吃大餐,算了吧,也是自己願意去才能被找去吃啊,甚麼?因為朋友一直找你妳不得不去,所以每天吃喝所以變胖,因為那個男人一直追你,你不好意思拒絕,所以才跟他在一起?一開始他騙你是單身後來在一起後已經愛上了,所以離不開?其實這句話的背後,說的是自己的意志不堅定,對於情慾的需求大於道德與良知,就像我對於美食的慾望大於我追求健康一樣。因此,對於情慾的渴望,以及比較軟弱不定的個性,還有本身具有不斷的桃花,這就構成了容易介入別人感情的命格,這樣性格的人其實往往比較自私,因為對於自己的情感需要,會大於一切,所以貪狼廉貞、太陰天機、天同巨門、破軍、這種桃花星曜組合(尤其在亥子位),如果加上文曲、天姚、咸池、甚至本來算是正緣的紅鸞、天喜,甚至再搭配上身宮在夫妻宮(愛情至上)、夫妻宮有右弼(容易遇到已婚男人,因此也有流派解釋為人生必然有再婚的機會)這樣的組合,往往就會被〝傳統的〞命理老師,說成是【細姨命】。

其實真的這樣就是【細姨命】嗎?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跟台灣郭首富出生時辰一樣的人依照機率在台灣大約會有幾百人,如果是以華人來說大概幾萬人跑不掉,他們會是一模一樣的命盤,這樣說來,會有幾百個台灣首富不是嗎?但是事實上台灣只有一個郭董,因為同盤不會同命,只能說會在人生路途上遇到類似的事情,以及在性格上會有相同的特質,或許成為老闆的機會很高,至於會不會成為郭董的首富等級那就很難了,因為這間包含了各家的風水、家世以及出生地點的不同(鈴星對北方出生者為煞星,南方反而可能成為財星);由此可知,如果完全相同的命盤都不會出現一樣的首富,只是幾個星曜相同,或者有類似的特性,這種同質性更多到已數十萬來計算的情況,而剛好有其中一些人也因為個性的關係剛好就是變成了小三,當然不能因為這樣就說這樣的人是細姨命、小三命格,就像不是每個跟郭董一樣的命盤就變成首富,同樣的更不會因為類似的格局就會跟別人一樣變成小三。

不可否認,類似的命盤會有類似的命格,也會有類似的價值觀跟個性,而個性決定命運,自然人生的路途會必較接近,但是許多事是可以自己去決定事情該與不該做,如果明知道這是不對的人那就不該接近,如果明知道自己對於情感的需求比較依賴,那就更應該找個能長久疼愛你的人,往往自己展現的氣質,爛桃花在命盤的情況,除了同時展現爛桃花出現之外,其實也同時表示自己有吸引爛桃花的個性,例如:心軟、愛玩、較為自我……等等,而傳統習慣用恐嚇言詞來吸引客人,習慣用所謂鐵口直斷來展現能力的命理師,往往就會喜歡用這樣的口氣來回答問題。事實上,既然不會每個一樣命格的人都是首富,當然也不會每個類似命個的人都是小三喔,一切都是要看自己,因為只要是屬於自己的宮位(即 我宮:包括命、身、財、官、福)產生的現象,都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的。


既然沒有所謂的細姨命,另外一個常被問到的,那我的真命天子是誰?……這個其實也沒有所謂那一個,只有比較適合自己的人,而這樣的人在哪?請參考桃花舞春風四~在懂妳的人之中找妳的愛,用斗數來看美好的姻緣

~~~~~~~~~~~~~~~~~~~~~~~~~~~~~~~~~~~~~~~~~~~~
<<2016趨勢講座講座快訊>> 
12/21 周一晚上、12/27 周日早上,台北
12/19 周六晚上,桃園
無論對於紫微斗數有興趣或者想知道未來一年整體國家社會趨勢,以及個人運途發展的朋友,皆歡迎報名參加(只需要付場地茶水費用)。

<<8月秋風斗數入門班 2019/08/01周四晚上>>

<<命理預約>>

<<大耕老師系列叢書>>購買
********************************************************
希望了解紫微斗數嗎?小澂寶人文講堂有最簡單輕鬆並且實用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